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ula | 20th Oct 2007, 5:50 PM | 日記 | (547 Reads)

Picture

天真的我,還相信只要付出真愛,終有一天可重新開始。

後來,我才發現,一個人一但不愛,就是不愛。不管從前,更加不理將來...

 

這個星期裡,我努力迎合,就算傷心或痛,還是裝作快樂,就只是怕會被認為麻煩。 可是,我心裡的痛,開始到達無法止息的地步了...我可以接受到為愛的人做任何事,也可以接受減少見面,可以接受思念,就是不能接受他的心裡沒有我,而且再也不會珍惜我。

我想瀟灑地了斷,卻始終無法鼓起勇氣。我害怕完全失去。

好希望,有個人可以來救救我。

 

一直以來,都相信命中註定的愛情,現在不信了。 天長地久,更是一個大笑話。 可是最不能相信的,卻是這個愚昧的自己。

 

今次我失去,我不想再愛人了,真的好痛苦。


[20] Re: Lamji
Lamji :
希望我真的來晚了希望妳已經不需要我的祝福
其實祝福對妳來說作用不大只得靠自己就出面前的陰霾
The Best is YET to come!

不,你不會來晚了,你的祝福剛剛好。
謝謝你...

Cat
[引用] | 作者 Cat | 29th Oct 2007 8:0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9]

希望我真的來晚了
希望妳已經不需要我的祝福

其實祝福對妳來說作用不大
只得靠自己就出面前的陰霾

The Best is YET to come!

Lamji
[引用] | 作者 Lamji | 28th Oct 2007 12:49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8]

吓, 原來咁大件事? 果日都唔覺你有事。 (又一次證明我有幾遲鈍。)

hmm...我其實不懂安慰人, 尤其是這種事情。 總之正如鴨所講, 如果有需要, 就找我地出去散散心, 發泄一下。

Ronald
[引用] | 作者 Ronald | 27th Oct 2007 12:43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7] Re: 陳飛
陳飛 :
傷心自憐像吸毒,會上癮的,而且會來會大癮...但一般來說只套用到雙魚座人上,人馬座的妳大概不會上癮,快,快去戒掉這「毒癮」!hmm...街上面無論叫祖還是叫占的那個其實都是王子呢~

是啊! 被你一針見血! 真的會上癮的.. 但我隅然可以走出來! 但很快又回去了, 或者, 人馬座的我比雙魚座更感性吧! 呵呵~~~
另, 可惜那個叫祖或叫占的男孩並沒有出現呢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at | 26th Oct 2007 12:2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6] Re: Hak
Hak :
鴨來遲了∼
你還記得一個四眼小孩踢波總是會下雨嘛?
他說:連天都唔鐘意我嘛?
其實希望在明天。
這是一次好好機會俾你走出去,認識外面世界,不只是你和他∼
努力,唔開心,就搵我地出去散下心啦∼

鴨.. 我不想做四眼男孩啊!!
還有, 我跟他不同的, 是我不需要個天鍾意我.. 我只想我鍾意的人鍾意我..
我也很想找你們出去玩.. 但鴨和仙的世界只有你們兩個人! 多可惡!


[引用] | 作者 Cat | 26th Oct 2007 12:19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5] Re: 洪雄熊
洪雄熊 :
熊最近壓力大得有點失憶, 真的愧對monkey啊!最近為很多事情團團轉, 沒時間也沒心情寫blog, 熊窩都長草了. 妳沒事嗎? 熊來晚了, 真不好意思. 怎樣也好, 會過去的. 要撐下去啊!

我床3.. Monkey會原諒你的! 我的腦子最近也長滿了草呢...
心情已經好多了, 不會晚呢, 只要你來了就好^^! 謝謝你啊熊, 你無論如時也是如此好熊!


[引用] | 作者 Cat | 26th Oct 2007 12:1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4]

傷心自憐像吸毒,會上癮的,而且會來會大癮...但一般來說只套用到雙魚座人上,人馬座的妳大概不會上癮,快,快去戒掉這「毒癮」!hmm...街上面無論叫祖還是叫占的那個其實都是王子呢~


[引用] | 作者 陳飛 | 24th Oct 2007 11:16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3]

鴨來遲了∼

你還記得一個四眼小孩踢波總是會下雨嘛?

他說:連天都唔鐘意我嘛?

其實希望在明天。

這是一次好好機會俾你走出去,認識外面世界,不只是你和他∼

努力,唔開心,就搵我地出去散下心啦∼

Hak
[引用] | 作者 Hak | 24th Oct 2007 4:1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2]

熊最近壓力大得有點失憶, 真的愧對monkey啊!最近為很多事情團團轉, 沒時間也沒心情寫blog, 熊窩都長草了. 妳沒事嗎? 熊來晚了, 真不好意思. 怎樣也好, 會過去的. 要撐下去啊!


[引用] | 作者 洪雄熊 | 24th Oct 2007 2:25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1] Re: 美好
美好 :
時間會沖淡一切很快就會沒事美好給你一個大大力的抱抱!!!!!!!!

美好~~~~~~~~~~~~~~~~~
我要超級大大大大大大力的!


[引用] | 作者 Cat | 24th Oct 2007 11:33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0] Re: 小金
小金 :
小金黎幫你打氣啦!!!比自己唔開心一下好啦!要發癲發洩就黎搵我啦!:P
ps: 今次你係撇取左一個mr.wrong,遇到mr.right的機會又大左好多啦!知無?你無左一個唔識愛護你既人,但佢無左一個愛惜佢既人,所以佢係蝕的!!!

多謝你啊小金! 其實那天大玩後已發洩不少了! 但, 其實這個不知是mr. wrong還是mr.right的人, 還未斷絕呢..!
但你說的很對, 的確像他失去的較多啊!哈哈~


[引用] | 作者 Cat | 24th Oct 2007 11:32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9]

時間會沖淡一切
很快就會沒事
美好給你一個大大力的抱抱!!!!!!!!

美好
[引用] | 作者 美好 | 22nd Oct 2007 10:2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8]

小金黎幫你打氣啦!!!
比自己唔開心一下好啦!
要發癲發洩就黎搵我啦!:P

ps: 今次你係撇取左一個mr.wrong,遇到mr.right的機會又大左好多啦!知無?你無左一個唔識愛護你既人,但佢無左一個愛惜佢既人,所以佢係蝕的!!!


[引用] | 作者 小金 | 22nd Oct 2007 3:19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7] 多謝大家

小葵, 那真是一個最佳良藥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iacia, 真的很感謝你, 看到你為我寫了這麼多的字, 很感動喔!
可是, 我還是想再錯一次.. 因為我真的.. 恐怕不會再愛別人了。

雖然, 我真的很害怕, 不知什麼時候會再失去, 但我真的無法拒絕這個希望喔..

但.. 我相信你說的話, 我不會再哭了.. 我相信, 若然眼淚在他的心中無法留下位置, 至少, 真心的微笑可以做到吧!

多謝你ciacia, 看過你的話, 我覺得舒服多了, 因為我知道有人如此關心我。
可是, 我還是比較喜歡.. 由自己雙手抱著的幸福呢。

我的固執真的很麻煩吧.. 哈哈, 可能不久將來, 又要害你們再看到這種傷感的文章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-cup, 謝謝, 我決定要去面對了.. 或者就像你所說, 我的幸運會再來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iddle, 我就是相信, 所以失望了。也藉此知道自己的能力是如此微不足道...
另, 好的, 謝謝你啊Middle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妹子, 不, 還有妹子! 可是, 我還是想再面對一次這份感情...
我真的.. 不太喜歡半途而廢的感覺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仙子, 其實我是最不疼自己的人呢... 或者.. 要這樣才可成為藝術家吧! 哈哈


[引用] | 作者 Cat | 22nd Oct 2007 12:30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]

最疼你的也只有你自己, 不要再傷心, 疼疼自己吧!


[引用] | 作者 仙子 | 22nd Oct 2007 9:29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]

救你的人,就是你自己...
放手吧,勇敢面對!!愛自己多一點!!


[引用] | 作者 妹子 | 22nd Oct 2007 9:05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

我想,天長地久,應該要相信的;
只是有時候,真是輪不到自己,
也沒法子。

有聽過陳奕迅的「葡萄成熟時」嗎?
希望你聽聽,心情會早日好一點,
然後終可以再上路。 =)


[引用] | 作者 Middle | 22nd Oct 2007 1:39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

不懂說怎麼..

加油, 努力克服.. 最好的總會降臨~

t-cup
[引用] | 作者 t-cup | 21st Oct 2007 3:11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看到你文,也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..
我也跟你有過一樣,
他就這樣偷偷的開始愛別人,可我還再愛他,
在他心裡我已經過去,可我的感情還在啊!!

真的很難過,即使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有椎心的感覺,不管大家怎說,就是無法停止自己..
像生病了一樣,也墮落了好久....

但是,我想跟你說...
他真的不會再回來了,
這是事實也是現實,
別浪費時間為他掉淚,
我們的眼淚在對方的心理留不下任何位置...

我想跟你說,
會有另一個男生把你捧在手心..
你值的更好的人..
我知這些話也許起不了什作用..
5年前的我,也停止不了我自己..

但還是要說...
切的愈乾淨,會痛苦愈少...
真正的幸福已經在等你~~


[引用] | 作者 ciacia | 21st Oct 2007 9:34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]

給你擁抱, 加油!

小葵
[引用] | 作者 小葵 | 20th Oct 2007 10:41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